close

DSC_0018_nEO_IMG.jpg
在第一個原味磅蛋糕完成後...
緊接而來的當然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啦~~~~~

由於新手上路..所以整個很熱血
等不及周末和小丸一起完成..
自己就迫不及待先下海了..

完全忘了第一個磅蛋糕那累攤的fu...
立刻又陷入了巧克力磅蛋糕的深淵了...


DSC_0002_nEO_IMG.jpg
被我媽逼的..
現在一次都得要烤三條才行....
所以材料也是三倍....軟手也是三倍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都不知道是哪來的衝勁...
中途超想殺人的....

我只能說....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...

DSC_0001_nEO_IMG.jpg
除了要另外隔水加熱的巧克力外..
還要加牛奶..


DSC_0006_nEO_IMG.jpg
終於完成了..
花了我一整個晚上的時間......
我發覺.....用手攪拌材料並不會瘦手臂...
應該是直接就變壯......  =_="
所以我還是趕緊買台電動的....不然變金剛芭比還得了...


DSC_0008_nEO_IMG.jpg
烤出來還算有模有樣..
但這次烤的感覺和第一次又不太一樣..
溫度也亂調....>__<  
真的是門大學問啊..

DSC_0013_nEO_IMG.jpg


DSC_0015_nEO_IMG.jpg
當天烤出來覺得中間有點沒熟的感覺.....
整個超灰心的...

不過幸好放到隔天.....就變比較好吃了..
磅蛋糕果然是要放個一.兩天才會比較好吃~

某日英豪同學來找我有吃到喔...
他說很好吃耶..哇哈哈....

但還是覺得第一次的比較好吃...
還真是完全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..=.=  
這才糟...


DSC_0017_nEO_IMG.jpg
把杉杉和彥彥call來...
主動叫我幫她拍照哩~ 果然很有小麻豆的風範..
這兩姐弟很賞臉....
吃得很開心......
讓我內心的那麼點灰心得到了安慰~~ 

DSC_0030_nEO_IMG.jpg
上週末又和小丸一起做蛋糕了..
一個人做實在是太累了..>____< 

不過我們遇到瓶頸了..@_@
再來和大家分享吧.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