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 LOHAS 五月號 內文_nEO_IMG.jpg
之前分享了我當天拍的照片.....

燒滾滾的MY LOHAS 五月號終於來嚕!!

你買了嗎~~~?!



(小圖的我
臉果然曬傷了..哈哈...)
 
MY  LOHAS 五月號 內文2_nEO_IMG.jpg
非常謝謝辛苦編輯.文字和攝影師..
一同出遊的感覺很特別也很難忘!



MY  LOHAS 五月號 內文3_nEO_IMG.jpg
拍攝過程真的挺累人的..
尤其是得在大太陽下來回不停走動...
難怪我的照片怎麼都開心不起來啊..@@"
我應該是曬昏了....


MY  LOHAS 五月號 內文4_nEO_IMG.jpg
我的非常認真之心得...
因為版面問題...我刪了好多呢....一整個"文思泉湧"
結果發覺其他三位達人都是插畫家.....心得是圖文並茂
而且相當有趣...
看得我都傻住了.....
(早知道就把幼幼級數的小畫家拿出來了..哈哈....

(朋友甲: 幸好你的字算漂亮了....)
(灰灰: 好吧..這也算有安慰到了.....)





這次在封面就有飛飛的名字哩~~~
超high的..呵呵~~~
可以另外三位達人並列..
我感到很榮幸耶~~

MY  LOHAS 五月號封面 002_nEO_IMG.jpg



7-11都買得到喔...
大家多多支持MY LOHAS吧!!
也要支持飛飛喔..哈哈~~~






p.s 再度驗證..上一篇的裙裝飛飛真的是很難見到的....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延伸閱讀:

飛飛 --  
MY LOHAS 五月號 幸福之旅 影像紀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