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5 我們結婚了~

原本前一晚要來發表一下結婚前感想的..
沒想到...
我是四處奔波,忙東忙西....忙到胃快抽筋.....

累到我覺得我一定會睡得很好....
還偷偷竊喜我一定會打破新娘前一晚必失眠的迷思.....

又沒想到....
我錯了....因為....  我 失 眠 了~~ 


除了擔心該準備的東西外..
凌晨的大雨讓我有心碎的感覺....
第一個是想到我自己DIY的襪娃車彩要淋雨了...
還有.....下午陪嫁團偷偷籌畫的闖關遊戲怎麼辦?!
還有還有... 要來參加晚宴的親朋好友會很不方便.....


幸好一早起床..
看見太陽公公...
無比的感動....

也才能帶來如此順利的過程...
雖然一整天都很匆忙.混亂...

希望大家一起來分享我們的喜悅...
先來個當日文定+結婚儀式的影片嚕.....



感謝我們的親朋好友們..當天的幫忙!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偶像:
Video by   大三
Photo by  毛主席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