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22-Q版空白背景原檔.(640).jpg

我都這麼稱呼我們的喜帖

找喜帖也是婚前很重要的必經之路
因為我爸媽不收禮,所以不用發喜帖
而且婆婆很新潮,不愛傳統喜帖
就表示我們可以隨心所欲的設計我們的喜帖! 
在處處受限的傳統規定下,能有點自由空間,這真是太棒啦~~ (煙火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直以來都很想畫個紀念的Q版畫
於是在網路上找艾瑪特創意工作室畫了Q版人像 (600/人)
和製作大型人像立牌
(有很多造型可以挑選,後來是因為立牌關係才選了這款還滿常見的造型)

重點是...不要再說我的畫像不像了..!!!! 
但是,小丸真的無敵像..哈哈哈哈...

(家人: 這小姐哪位啊?! 小丸比較像)
(小丸: 因為我長得比較有特色啊!!)
(灰灰: )



不過他們的喜帖我比較不喜歡

(在挑喜帖過程中也在網路上索取了一些樣本
但質感都不是很好, 有些又不提供樣本
還是現場看樣本最準)

後來又找到了這間 "
雷米樂趣Q畫工坊"
沒想到就在中壢耶!
於是立刻現場看樣本
老闆和老闆娘人很親切,過程一點壓力也沒有
重點是可以客製化,價格又便宜
(早知道Q版畫就一起在這畫了..)


最後我選的是最經濟實惠的一款 (他們的Q版喜帖也好可愛!)
南北兩場印在一起 (老闆娘表示現在越來越多人這樣印了)
畢竟別小看喜帖,隨便印起來金額也是很驚人的!
和動輒幾十.幾百塊的喜帖比起來
200張相片喜帖3600元
(含信封220封.信封地址燙金.信封貼紙220張)
再送A1大圖輸出海報一張.
鑰匙圈一對

真的很便宜喔! (被丟垃圾桶也比較不會心疼..)

(婚紗照片喜帖尺寸:展開18.4cmx22.4cm.不必套公版.依您照片風格及需求而設計.提供1次修改)

相片喜帖封面-A5.._nEO_IMG.jpg

相片喜帖內面-1_nEO_IMG.jpg
和一般喜帖相比較,美中不足的就是..
尺寸小了點,還有信封是用中式傳統信封 (-->衝突的"美感")
但整體而言,我們還滿喜歡的啦!
至少內容都是我們自己設計的
有我們自己的風格!


 
我們的不正經喜帖, 大家覺得如何呢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