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980002_nEO_IMG.jpg
結婚前做了不少手作品
DIY這件事是會"上癮"的
一樣接著一樣都想要自己DIY 
把目已搞到累翻..真是"自找的"..

自助是真的什麼都要自助呀.
為了要搞定車頭彩,到處找材料..絞盡腦汁要如何呈現
而上頭的娃娃當然要放上我的襪娃啦! 
又是柴犬啦..嘻~


OOVV and One Wedding (52)_nEO_IMG.jpg
鏘鏘~~

GK9L1267_nEO_IMG.jpg
特寫來一張...


OOVV and One Wedding (110)_nEO_IMG.jpg
感謝堂弟把車彩綁得那麼美..
我好愛那個蝴蝶結啊!

車頂還放上了甘蔗..
沒想到我爸還真生出了一根甘蔗



GK9L1474_nEO_IMG.jpg
別忘了....
還有....手把花
一台車4朵,六台車24朵   
(殺了我吧..@@")


不少人聽到我連車頭彩都自己DIY時都很傻眼..
雖然DIY的過程很辛苦,而且花費也沒有比較便宜
但還是很enjoy這一切.... 


還有其他手作品,我再慢慢分享嚕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