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nEO_IMG_IMG_7088.jpg
阿你啊誰唷~~~~
收拾行李...
明天要去首爾玩囉!!!!
這五天公休, 如要訂購襪娃麻煩等12/15後喔~~

nEO_IMG_IMG_7078.jpg
ㄟ.....整理好行李反而一陣荒, 我的東西也太少了吧~~
一層都沒放完哩....
嘻.......這次是女人團.... 行李箱裡我還真的只帶睡衣,發熱衣 , 其他衣服都沒帶耶...

哎唷...人家衣櫃翻遍了就是找不到適合的衣服啊!!!!!!!
迷之音--> 第一天就衝血拚了.....還帶什麼衣服呀....   (誤) 

(感覺回來會爆炸.....)

nEO_IMG_IMG_7083.jpg
帶團的就是我"量身打造"的"阿珠媽"襪娃.... (又誤)
我不會承認其實我一開始是想縫我自己的人形襪娃的!!!  
結果一錯步就.....打造成現在的阿珠媽呀..
好吧! 也算是我第一個不走可愛路線的襪娃了...

nEO_IMG_IMG_7086.jpg
我的芥茉綠27吋戰車!!!   我好愛這與眾不同的顏色啊~~~感覺戰鬥力十足~~(-->認行李比較好認...)
再來個香港來的拉拉熊吊牌......   實在是太可愛了!!    

nEO_IMG_IMG_7087.jpg
再加上阿珠媽在旁邊...呃......不蘇湖~~~~

nEO_IMG_IMG_7088.jpg
(離可愛的拉拉熊遠一點...)  這樣還差不多!! 
阿珠媽~ 韓國靠你了~~

IMG_7109.JPG
五個女生的韓國五日遊, 即將展開...
不只斷腳血拼, 還要去翻筋抖滑雪唷~~~~~ (所以是"雪拼".....    冷~~~)
第一次到近0度的國家....怕冷的我雖然緊張,但卻越想越high....
(我想到時可以看到五顆肉粽在寒冷街頭移動..)



乖乖等我回來唄~~~  再來分享遊記~~嘻~~~
go  go !!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