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081_nEO_IMG.jpg
上禮拜 一早起床發現皮皮流很多眼油
於是趕緊上網查尋
看到有人寫感冒引起、耳朵發炎、角膜炎...
而且都講得挺嚴重的...真是快嚇死我了...
(那是我們引以為傲的水汪汪大眼啊~~~)

皮皮又是一臉很可憐的模樣..真是超心疼的..
於是傍晚就快帶皮皮去看醫生..

IMG_0034_nEO_IMG.jpg
醫生: 是不是有跟狗狗打架??
飛飛: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  (X.....扛巴爹!!!!)
  


原來只是外傷啊~~~ 
醫生說如果是兩隻眼睛都流眼油..才有可能是其他嚴重的感染...
後來連續聽了兩個人跟我說.....那點眼藥水就好了啊..
(傻~~~~  這樣是我沒常識嗎  )

花錢買心安.... 買經驗..
我也無話可說了...

IMG_0031_nEO_IMG.jpg

愛害人皮皮姐的照片
是不是有夠可憐~~~~


(扛巴爹你丸蛋了...)
IMG_01851_nEO_IMG.jpg
這兩姐弟的感情實在是很不好...
扛巴爹是個七個月大愛玩的小孩  (體型早就比皮皮大了..)
他一接近皮皮...皮皮就開始兇了....@___@
這陣子讓我失落感超重~~

不過...我要堅強啊~~~
現在已經在試某種方法..
睡覺時籠子放一起....時間久了不曉得會不會有幫助...
還有....讓扛巴爹搞清楚先來後到~ 不能太蕭張~

小丸還說網路上有人說要讓他們分出個高下
不過他們又不是真的打架....=.=..也分不出高下...


總之......你們要好好相處啊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