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星期六天氣真的超差..又冷又下雨..
正在公司的阿的被我拉了出來...
想去後站看些手工藝的東西
我的襪娃即將越來越花俏了..呵..


一整條街都超有聖誔節氣息的~~
我們幾乎每家都忍不住跑進去逛耶...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我看到這些東西也莫名的興奮....
結果..逛到突然一陣天黑..
才發現要買的東西都還沒買...
女人真是可怕動物.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
在某家店裡偷拍..
超好玩的...>O< 真想每個造型都拿來拍一下....

這是小葳嗎??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

我跟本就是一整個摩登俏女郎麻.....哈哈.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
沒想到這裡有在賣我的monchhichi耶..
超興奮~
實在是太可愛了....
好想通通抱回家喔...

( 損友:那隻醜猴子..怎麼可以醜成那樣.... )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
晚餐阿的帶我去吃南陽街上的"千姬 咖哩 豬排專賣店"
吃得好撐啊...記得不久前才吃了點小吃...
炸豬排定食180元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炸腰內肉定食 180元
這個比豬排好吃耶..肉比較嫩
甜點是黑糖凍..很濃的黑糖香..還挺好吃的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
最後的ending就來個...
麥當勞和肯得基的大對決吧!!!!!!!
阿的這張拍得真不錯~~~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