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我的藍色帽T很帥氣吧~~~~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買家訂製的馬...
很開心有了"帽T"這個新idea
還有那一排"鬃毛"...  

買家的每一個訂製最我來說都是很大的挑戰!!!!!
我終於從沉默斑馬跳脫出來了.
總算是有一點像馬了..>"< 好感動...
不過...花了我好多時間啊....腦都快打結了..


縫了又拆...拆了又縫..
我想我在某方面是有一定的堅持吧
畢竟我希望買家收到襪娃能夠開心的一笑...

難怪花的時間越來越長...@__@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