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昨晚miss松隆咻特地來我家學襪娃
聽了她描述心中的襪娃後..
很不忍心的直接潑了她盆冷水...
也把一切都想得太理所當然了吧......

而剛開始聽到做法....她還一直吵著要把襪子拿回家穿不做了.....哈哈..




瞧.....多麼賢惠啊!!!!!
我感受到你的認真了......

我們兩邊做邊聊邊玩...
搞了好幾個小時才一人做出一隻....@@"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
我絕不會告訴大家miss咻一直要做的都是""
還不斷吹眠自己...
"這是牛角耶"...   
"咦..好可愛的牛蹄喔!!"
(害我也加入這個虛偽的行列....因為我不希望以後沒人跟我一起做..)

最後..這明明就是一隻貓吧?!
還幫牠圍上了yellow圍巾...ccc...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這張有正到啦...
和自己作品拍一張囉!!!
值得紀念!!!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 

這是我和我的尖耳豬啦....
再幫你拍個寫真嚕!!!!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其實..襪娃真的很有趣啦...
永遠想不到牠會變成什麼樣子..=_="
我想...今天松隆咻應該有很深的體驗了吧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